夢到地震是什麼意思。。昨晚連續夢到地震,醒來之後又睡瞭,又是地震 。。第一個是我住的樓房搖晃不停,最後一個人和我全部都掉下樓,樓倒瞭,我看見石頭砸向我,我也掉下樓瞭。。我就嚇醒瞭。之後又睡瞭。。是和幾個小孩在一起的 ,之後也是搖晃,我知道是地震,就讓他們快跑出去。有的年紀小,我就順序帶他們跑,之後一個小孩我沒救得瞭他,我好傷心好自責。之後就醒瞭。過後又睡瞭,。夢到學校開演出,也不知道慶祝什麼,好多人。本來我不是主持人的,正好主持人有事,校長就讓我去主持。我就去瞭站在舞臺上主持,這個節目是小胖妞跳舞跳得 很難看,大傢都很會亂,人太多我維持不瞭混亂,我就去瞭挨著後面的教學樓陽臺,站得高看得遠啊 ,我就拿著話筒在說大傢安靜安靜。之後就刮大風,越刮越大,又是風沙的 我站的樓房陽臺開始劇烈晃動,因為我站的高啊,所以好幾棟樓我都看到在晃動,我好害怕,我就逃啊逃,跑著下樓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盡然跑下樓瞭。當我跑下樓的時候,滿天全是土,房子倒瞭。什麼都沒瞭。。。
哪位好心人幫我詳細解釋下啊。。
地震的前兆,不過應該不是你們那裡發生,在別的地方即將有地震。



從心理分析的角度講:

一、夢見地震是你的恐懼心理,你有什麼事情隱瞞著別人,或者是做過不好的事情。

二、夢見地震是一種劇烈的變化,突發事件,你有得到的強烈願望。

三、或者是你有失去的擔心。

四、可能生活中有比較大的變化發生。
房子
暗示著你內心的想法無人傾聽
你最近有心事想跟人述說
地震
我用塔羅牌測試是搖擺不定
你最近應該因為某件事而傷透瞭腦筋
沒有損壞
表示應該不會失去什麼
但是因為星宮的顯示
表示你必須做出選擇
專傢
暗示你要找個人排解內心的困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地震知識+ 的頭像
    地震知識+

    地震知識+

    地震知識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